抗生素 藥物試驗 徵求健康受試者

 

試驗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臨床試驗中心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252 號)
 

試驗主持人: 劉明哲 醫師
 

試驗目的:研究健康成年受試者於空腹的情況下口服受試藥品與對照藥品之生體相等性之試驗。
 

試驗概況: 
● 試驗前會先進行一次體檢篩選,以確認您符合條件可參與。
● 本試驗共三階段,三階段試驗步驟皆相同,每階段服藥至少間隔2天,以下為第一階段試驗步驟:
第-1天 晚上20:00至試驗場所報到及過夜,女性受試者須進行尿液驗孕 。
第 1天 服藥一次及全日試驗,至22:00抽血後可離開試驗場所
(全日抽血19次,每次約4毫升,總共約76毫升 )
第 2天 早上8:00單點抽血4毫升
● 三階段共抽血60次,總共抽血量約240毫升。
● 本試驗由研究醫師與協助的護士於期間提供所需醫療照護,同時嚴密監控您的健康情況,以確認該藥物對您的反應。

 

試驗受試者資格:
若您符合下列資格,您就有機會可以參與此試驗:
● 年齡介於(含)20至45歲間的健康男性或女性

● 身體質量指數 (BMI)介於(含)19至28公斤/平方公尺之間,且男性體重大於50公斤,女性體重大於45公斤
● 無重大疾病與史
● 對藥物無過敏病史
● 無菸癮、酒及藥物濫用的狀況
● 願意配合臨床試驗的各項程序與限制

 

試驗預期效益:請與本試驗研究醫師討論參與本試驗對您可能帶來的利益與風險。 

 

受試者須配合事項: 
1. 參與試驗前您必須同意「受試者同意書」所載保護受試者內容並簽署該同意書,並且通過體檢,方能納入試驗 。
2. 第一階段試驗服藥前,您必須禁服任何處方藥及本試驗以外的藥品四週以上,禁服任何非處方藥 (包含制酸劑或綜合維他命等可能影響試驗安全或結果之藥物或產品)兩週以上,同時試驗期間亦不可服用上述藥品。
3. 抽菸及葡萄柚汁、酒精類及含咖啡因或其他黃嘌呤 (xanthine)之飲料或食品 (如 咖啡、茶、可樂和巧克力等)可能會影響藥物之代謝吸收,進而影響試驗結果,第一階段試驗服藥前至少兩天及試驗期間您必須禁止抽 菸及飲用或食用此類飲料或食品 。
4. 本試驗採血量低於250毫升,因此完成本試驗後必須間隔至少兩個月後才可參加其他試驗;並建立在受試者資格確認平台中以保障您的健康安全。
5. 遵守本試驗相關規定及 配合各項程序及限制 。
6. 試驗期間若身體或精神狀況不佳時,請勿勉強駕駛汽機車或操作精密儀器,以免發生危險。

 

試驗聯絡人及方法: 如您有意願參與本試驗並想得到詳細執行流程及進一步資訊,請寄送電子郵件至recruitqps@gmail.com,QPS昌達生化受試者招募小組將有專人回覆您,並提供試驗相關訊息。

 

試驗執行日期:預計2018年4月開始試驗。試驗體檢安排時間來信詢問昌達生化QPS受試者招募小組。

 

 

arrow
arrow

    QP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